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市正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各种模具及水泥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潼南县屋檐板模具
潼南县屋檐板模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潼南县屋檐板模具 
品牌: 润达
规格: 各种规格
材质: 塑料
产地: 保定
单价: 3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3 13:11
  询价
详细信息
 保定市润达檐板模具厂生产各种檐板模具等各种高标准水泥预制件模具,欢迎咨询订购。选购电话:13315438000 崔经理    随着中国经济在份额中的不断增大,大力兴修公路、高速、高铁、铁路、水利等建设工程,特别是市政道路方面,对模具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模具以规格标准、韧性强、光亮度高、成本低、易脱模等优点备受各项工程建设的青睐!我厂所有的塑料模具所用的原材料都是一级新料,不加粉碎回料,采用自动化设计流程,房檐板模具成型的速度快且生产效率高,以生产高品质、高精度、低成本的方向诚挚的为广大客户供应zui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房檐板模具选用pp的质料,pp具有极好的耐性,可溶性和可塑性,塑料颗粒高温下化成液态,是液体流入特定好的钢模具中,运用液态水循环使其冷却,塑料就根据钢模具的规范而塑型,模具成型后,参与一定配比的水泥(混凝土),24小时左右脱模,水泥预制件房檐板跟模具的规范一样,规格标准、尺寸、光亮度高、易脱模、简单便捷。
  房檐板模具是一种生产混凝土预制块路肩板的工具,采用工程塑料为生产原材料,由注塑机注塑成型模,注塑时将钢型装夹在注塑机上,熔融塑料被注入成型模腔内,并在腔内冷却定型,然后上下模分开,经由顶出系统将制品从模腔顶出离开模具,zui后模具再闭合进行下一次注塑,整个注塑过程是循环进行的。房檐板模具是塑料加工工业中和塑料成型机配套,赋予塑料制品以完整构型和尺寸的工具,由于模具品种较多,我公司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多种尺寸类别的模具,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544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潼南县屋檐板模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