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市正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各种模具及水泥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路工程立柱塑料模具 加工
铁路工程立柱塑料模具 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铁路工程立柱塑料模具 加工 
品牌: 润达
规格: 各种规格
材质: 塑料
产地: 保定
单价: 1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3 13:11
  询价
详细信息
 

保定市润达立柱模具厂生产各种立柱模具、钢丝网立柱模具等各种高标准水泥预制件模具,欢迎咨询订购。选购电话:13315438000 崔经理     立柱模具的使用是为了满足防护的需求,一般在立柱塑料模具或者立柱钢模具使用量较多的工程中以铁路工程、公路工程为主,铁路使用的防护立柱是为了保证火车的正常运行,有固定的规格标准;公路使用的一般是是以警示为主的立柱,常用规格也是多的。

工程需要的水泥立柱预制块是通过水泥立柱模具生产的,而水泥立柱塑料模具厂每年所承担的生产任务远远超过了每年的预期值。立柱的使用除了提示、预防、搭架外,还有其他多种功能,比如:公里使用的立柱不仅仅起到提示行人以及行车的作用,而且在山区等不平整的路面还起到防撞的作用。在铁路或者高铁使用立柱预制块的时候,在两侧的作用就是禁止入内,这样能够保证火车的行使。所以立柱的应用广泛,起到的作用也是重要的,不要小看一根立柱,有的时候起到的作用却是大的。

立柱塑料模具的制作离不开对图纸的依赖,而常规使用的水泥立柱塑料模具包含了多种形式,比如公路使用的立柱是120*15*15厘米的,铁路或者高铁使用的则是2.2/2.5*12*12的大型塑料立柱。水泥立柱塑料模具的制作需要针对客户的选择来说,目前常用的就是上述说的两种,一种学名叫警示柱模具,另一种学名叫做铁丝网立柱塑料模具。两种模具的价格相差大,因为规格相差很多,而且使用的材质也是不同。水泥立柱塑料模具或者水泥立柱钢模具的制作需要针对规格以及客户的选择而言的。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565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铁路工程立柱塑料模具 加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